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第四次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韩朋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13


2021512,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党史学习活动,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霞主持。

本次活动进一步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宣传委员韩朋德带领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共产党人》发刊词》等2篇毛泽东重要论述;支部书记张霞带领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等1篇邓小平重要论述和《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等1篇江泽民重要论述。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了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增强广大教工党员国家安全意识,支部书记张霞组织各位党员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观看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和由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陈丰教授主讲的“社会安全与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主题网络思政课。张霞强调,只有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唤醒培育每一个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才能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才能为国家安全厚植社会土壤。

最后,张霞布置了党史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自学任务,要求各位党员能按照学习计划,扎实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