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酌古‘盐’今,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8


 

12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酌古‘盐’今,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郭群娜以盐城地方海盐文化为依托,在充分挖掘盐的特点的基础上,将盐的特性与党员的党性相结合,引导学生党员做一名合格的“盐粒子”。郭群娜主要从一“盐”九鼎——坚定理想信念、“盐”精苦思——加强理论学习、“盐”之有序——自觉参加组织生活、久经考“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盐”于律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最后她指出,海水盐井提炼成盐,需历经风吹日曝,绝非一朝一夕。党员亦不可一日而成,党性更需历久磨练:以党章为遵循,以群众为评判,以实绩为检验。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进一步学习盐粒的品性,冰壸秋月,公正无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服务人民,溶于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盐”的意义,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盐粒子”。

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