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

作者: 韩朋德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7,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知达楼314会议室,开展了法治宣传月主题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2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霞主持。

张霞带领各位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两份重要文件,同时宣读了盐工委宣[2020]11号文《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法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俞平胜和张梅两位同志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学习宪法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张霞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首先要懂法用法、遵法守法;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掌握基本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去。她指出,各位党员要积极参加全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认真钻研,用宪法武装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法治思想,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全面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