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4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学生党员学法、懂法、守法、用法,124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领学,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郭群娜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性质、地位和权威,宪法的发展、实施、遵守、监督以及宣传教育等方面的精辟论述一一进行领学。最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依法维权的事例。郭群娜要求所有学生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的“十一个坚持”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系列重要论述,并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通过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法律权威,提高法律素养,自觉做法律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和坚定捍卫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宪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