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11


为强化初心意识,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111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展厅,不时驻足观看,了解新四军将士光辉的革命事迹。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生动展示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陈毅、粟裕等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把大家带回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革命先烈们的政治信念、英雄壮举、为民情怀、铁的风骨,无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并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日活动.png

活动现场(一)

现场照片2.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