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明责任 传帮带 做先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8


618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明责任 传帮带 做先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

郭群娜介绍了今年毕业生党员考研和就业情况,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考研、就业、学科竞赛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所有低年级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早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早日为将来成功深造或者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初试总分410分、成功考取大连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党员徐盼,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学习方法、复习规划、情绪调节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述,同时推荐了考研科目的相关学习书籍,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备考技巧。入围江苏省2020年选调生考察人选的毕业生党员李哲,从公务员岗位设置、公务员考试内容、备考技巧等方面一一进行分享,最后他建议大家无论是考研、考公还是直接就业,只要认准目标并付诸努力,定会收获成功。

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注重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坚持全面服务广大学生,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信念。

党员教育活动1.png

活动现场(一)

党员教育2.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