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作者: 何盟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5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1224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方副教授、丁亮博士、王成双博士和贺盟博士往盐城市开发区江苏新汇烽塑胶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交流合作交流并为企业做生产技术指导工作

江苏新汇烽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生产“鑫汇烽”牌PVC-U\MPP电力护套管地下通信用HDPEPVC双壁波纹管、多孔管、硅芯管、给排水和建筑排水用大口径HDPEPVC-U实壁管、波纹管、加筋管、缠绕管。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和企业代表就技术、管理、经营、员工队伍的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对该公司科研、开发、营销、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意见、建议。最后,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校企合作的开展,并对此次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通过开展党员联系服务企业活动的实践,强化了基层党组织服务企业、群众的意识和能力,拓展了党员发挥作用的舞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地方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