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做好“标准党支部”检查评定工作会议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9

我院召开关于做好“标准党支部”检查评定工作会议

根据《关于转发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的通知》(盐工委〔201942 号)精神,2019126日我院就做好标准党支部检查评定工作召开会议,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陈志华带领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从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和支持保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自评,对应相关方面要求查漏补缺,完善机制制度。进一步从宏观角度把握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目标、从微观层面明晰达标标准。要求各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支部工作情况,准备好支部书记述职材料,对各支部评定出的优秀格次进行评议,宣读了《关于参加全省第二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对照标准发现问题、深入交流研究、群策群力解决问题,为高质量推进学校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创设条件,进一步发挥学校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标准党支部”检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