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8

 

6月7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材料学院召开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院长奚新国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21名新发展党员参加。

唐浩首先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党员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他对新党员指出,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坚定正确政治立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头脑;要勇于担当作为,关键时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守规矩,长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坚守政治安全、法治安全底线。

奚新国提了四点希望与新党员共勉: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二是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保持艰苦奋斗,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和生活习惯。四是勇于奉献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与会领导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集体谈话,全体新党员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方向,更加激发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近年来,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式新方法,严格新党员入党宣誓和集体谈话等入党程序,通过授党徽、赠党章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