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1


5月20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材料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副书记朱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答辩小组成员,52名预备党员参加答辩。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和民主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就自己在预备期间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模范作用发挥、转正后的努力方向等情况接受评委提问。经过答辩小组最终评议,52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通过答辩。

唐浩强调,转正答辩的目的在于全面考察预备党员思想工作的综合表现、强化监督检查和党员再教育、提高党员党性意识,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促进学生党员健康成长。他要求学生党员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头脑,真正实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二要坚守党员标准和底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三要结合学生党员自身实际,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学生文明安全离校等各项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