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4


 

14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党委书记唐浩主持。

各个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支部现存问题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一一进行汇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现场述职,唐浩各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的政治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了部分支部书记在严格党员管理、发展教师党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及建议。

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既是对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全面“体检”和考核,又是对新一年继续抓好党建工作的动员和督促,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通过以“述”明责、以“评”促改,推动各党支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学院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持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