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党员集体谈话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6


1210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材料学院开展新党员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

唐浩对新发展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欢迎,围绕“我为什么入党”“入党后应该怎么做”两个方面对新党员提出殷切期望。他强调,新党员要从百年党史的学习中,了解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从而坚定自身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他要求,新党员坚持一颗初心,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坚守两个原则,凡事按文件制度办,处理问题要有章可循,按规范程序办,不凭自己的主观臆断或个人好恶去处理问题。固守三个底线,即要守住政治安全底线、法治安全底线、生命安全底线。

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服务好身边的同学。通过集体谈话,全体新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激发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新党员集体谈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