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6


 

1216日中午,我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出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大会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旋律中开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俊郑重地介绍本学期新发展党员情况。随后,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在鲜红的党旗下,预备党员代表秦欣进行发言。他表示:“要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下,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利用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最后,朱凌同志重点解读了入党誓词内容,并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滋养初心。二是守好底线,筑牢防线。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自觉接受师生监督。三是争做模范,争创一流。要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入党宣誓作为新党员入党的必经程序,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也是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心声和接受教育的一次机会,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这是一次思想的熏陶,是一次信念的升华,更是一场心灵的洗礼,预备党员感到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入党宣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