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赴我院进行党建交流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为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党建特色品牌和工作经验做法,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好推进学院发展,125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高树军一行受邀赴我院进行党建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参会。

窗体顶端双方分别就两所学院的学生工作概况和党建活动开展现状进行了交流。详细介绍了在发展学生党员、推进党支部建设、举办院系特色党建活动等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与体会。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党支部建设、跨院系党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汲取宝贵经验,为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学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有效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