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岳红印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知达楼B314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观看完庆祝大会后,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到欢欣鼓舞,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霞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日子,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百年历史,百年征程,多少中华儿女抛头颅、洒热血,在中国革命的历史道路上,做出了应有的奉献。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深知国家和人民赋予青年人的使命,作为教育事业这片汪洋大海中的一滴水,我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校优秀共产党员贺盟说,今天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场庄重肃穆,气势磅礴,能够见证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伟大飞跃并实现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党的伟大事业必将稳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建党精神。我们应当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一名教师,我应当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初心。同时,应该坚持对科学与真理的追求,认真做好科研,为社会发展和进步贡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