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组织集中观看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岳红印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15

414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党员分别在知达楼A115教室和B311会议室两个会场集中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部分片段。

纪录片《百炼成钢》以丰富详实的史料档案,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史、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史;通过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革命史实、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展现了百年大党坚定不移的初心使命。

观影结束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通过观看纪录片,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集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强大正能量。大家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知达楼A115观看《百炼成钢》

 

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在知达楼B311会议室观看《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