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会、团委学生干部进行党史专题教育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4-09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对于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党史教育安排,我院于49日中午在化工楼报告厅召开党史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讲,学院专职辅导员高姗参会。

朱凌书记从理论、历史、实践三个维度分析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由当代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为切入点,列举习近平总书记近些年去到过的城市和地方,由点到面,由内到外深入地分析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朱凌书记在讲座的最后,对学院所有的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团委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一直保持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做事,这样才能有底气做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