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多名教师在盐城工学院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研究会2020年年会上荣获佳绩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1-08



1月8日下午,盐城工学院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行政楼9楼会议室召开表彰大会。我院多名教师在此次年会中荣获佳绩。

在纪检监察研究会中,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的《全面从严治党视阈下加强高校基层党建的实践和探索》一文获得一等奖。在党建工作研究会中,学工办主任郭群娜的《“对标争先”背景下高校样板党支部建设研究》一文获得一等奖。此外,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专职辅导员王俊、高姗等多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我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鼓励辅导员申报学校、省市级课题项目,强化辅导员文化素养,提高思想觉悟。

 

陈志华书记、郭群娜主任上台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