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31

 

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知达楼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书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各支部书记按照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从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存在的不足和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这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分别介绍了各支部这一年来的建设成就与短板不足。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对四位党支书的述职报告一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在这一年来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陈志华书记按照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对支部党建工作投入更大的耐心和责任心,要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吸纳优秀的年轻血液,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