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20


1218日上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我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党委书记陈志华、学生支部书记以及21名新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朱凌同志介绍本次新发展和转正党员情况。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群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交通1801班万骋宇同学发言,他表示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一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提高自己为身边同学服务的本领。

陈志华就“使命、责任、担当”为题,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党员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党和人民始终抱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把自己的微薄之力奉献到共产主义事业中二是要求学生党员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对人民负责,为人民服务,加强自身的责任感;三是要求学生党员以负责担当的底气、担当重任的能力,敢于担当、能够担当,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