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11


 

129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领学,全体师生党员参与。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吃透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准确理解把握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以及12个重点工作方向,准确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

陈志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立足自身岗位,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勇担当,善作为,不负新时代。

十九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