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26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讲,学院四个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陈志华重点领学了《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党支部的性质、任务和职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的内容。最后陈志华以“强本固基,提质增效:高校教师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路径研究”为题就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党支部优质化建设的具体要求以及路径一一进行分享。他强调,教师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党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优质党支部建设要抓住“两个关键”, 坚持“三个结合”, 提供“四项保障”,从而促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

此次培训既有丰富精彩的理论知识,又有支部工作的生动实例,全体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进一步明晰了党建工作思路,掌握了党务工作方法,为日后支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