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02


71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纪委机关监督检查处处长孟鑫、受表彰党员、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40余人参与。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宣读表彰决定,对学院荣获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王校长向受表彰基层党组织、受表彰个人颁奖。受表彰代表丁亮、郭群娜发言,他们纷纷表示立足本职、不断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奉献,以自我的实际行动、一流的工作业绩和无私的奉献,为党旗增辉。

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对全体党员在教学科研、服务考研就业等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并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校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营造氛围,进一步增强先进典型的影响力;二要建强堡垒,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三要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学院事业发展的推动力。最后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11.png

“七一”表彰座谈会现场

222.png

王校长向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333.png

王校长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444.png

王校长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