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20


619日下午,在北校区化工楼重点实验室报告厅,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莉以及19名新党员参与,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国际歌》。孙莉同志介绍本次新发展和转正党员情况,郭群娜同志带领19位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新党员学生代表王澳明同志上台发言,她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去奉献自己。他强调要实现今天的誓言,必须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朱凌同志给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新身份”,一言一行不忘党员形象;二是牢记新标准,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开启新征程,今后时时处处追求卓越,创先争优。

入党宣誓.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