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陈志华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17

616日下午,在北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我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志华以与党员谈人生:人生的二和三为题,结合具体事例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教育管理的体会和感悟。人生的“二和三”涵盖了人生知与行的方方面面,彰显了做人与做事的智慧,给予在场毕业生党员深刻的思考和启发。最后陈志华勉励毕业生党员,以谦虚、勤奋、思考的状态走好立志、工作、成功人生三部曲。会上,所有毕业生党员还观看了央视原主播郎永淳作为校友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毕业典礼上的演讲,郎永淳最后以“用一生去学习,用情怀去改变,做好自己的主持人”总结了自己的人生感悟,给在场毕业生党员留下深刻印象。

主题教育大会1.png

活动现场(一)

 

主题教育2.png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