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1

窗体顶端

10月9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党员活动室,我院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院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落实情况,就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1.要破除形式主义,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院特色,要使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保证学习效果。2.强化作风建设,主题教育缺勤的同志需要向支部书记请假,离开盐城的需要向党委书记请假。3.各位党员必须要强化政治意识、担当意识。4.领导小组成员需要对照“责任清单”查漏补缺,保证主题学习教育阶段的所有工作在15日之前完成,便于开展下一阶段工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