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旗飘飘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5

窗体顶端

10月15日上午,在北校区知达楼党员活动室,我院召开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主持。

陈书记在会议总结了学院在调查研究阶段情况,对照学校主题教育月度工作任务提醒表,布置学院10月份的整体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要求各个主题调研课题负责人,在本周按照计划正常开展活动,形成书面调研成果,下周上报调研成果。

2.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在基本完成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学习收获感悟、调研了解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讲专题党课,做到“四个讲清楚”,时间可以安排在周三和周六下午。

3.开展征求工作意见活动,做好相关表格的设计和发放。主要聚焦班子成员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4.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对照“18个是否”要求,列出存在的问题,形成个人发言材料。

5.结合“四重四亮”活动中工作亮标准,要求办公室、学工办主任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总结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出工作标准、服务标准、评价标准。

6.要求各支部10月底前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开展讨论。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