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生培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21级机械专硕材料加工方向研究生师生双选会

作者: 宋冬冬   审核人: 奚新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南校区博学楼1J1C203召开2021级机械专硕材料加工方向研究生师生双选会。学院院长奚新国主持会议,材料加工方向研究生导师、2021级机械专硕材料加工方向研究生近40余人参加了双选会。

奚新国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他们在三年时间里努力提升个人科研水平,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副院长罗驹华介绍了材料加工方向的整体情况,解读了《材料学院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实施工作方法》,对互选程序、表格填写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各位导师详细介绍了科研情况、团队组成、招生需求。导师和研究生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完成了师生互选工作。

12AC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