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扬州市银焰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2-22

一、公司简介

扬州市银焰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位于扬州市广陵经济开发区内,是专业从事回转窑用燃烧器的研制与生产的企业,生产的煤(能适应低热值、高灰份)、煤气、天然气、石油焦及混合燃料燃烧器已广泛应用于各种水泥、石灰、氧化铝、镍铁、球团及化工等行业,与各种300-10000T/D回转窑配合,使用性能稳定,调节灵活,效果显著,用户遍布大江南北。同时出口阿塞拜疆、韩国、越南、印尼、刚果、巴西等近三十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2009年组建成立了扬州凯林银焰燃烧设备有限公司,将经营领域扩展到集回转窑的安装,砌筑,工艺调试及达标生产为一体,同时提供回转窑工艺改造及技术咨询,产品更加系列化、多元化,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配套产品及优良的售后服务。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效低氨智能型旋转窑燃烧器、高效节能型燃气燃烧器被国家科学技术部立为科技创新项目,公司也多次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扬州市科技民营企业、扬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也是“水泥工业用多风道煤粉燃烧器”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新型研制的智能型燃烧器系列,利用“智能云”端对客户端燃烧器运行情况及时跟踪,远程数据传输,手机APP及时监控,远距离操作,实现“你生产,我看火”全天候24小时服务,并提供解决问题方案,可以足不出户随时工作,且有利保证产品的产量与质量。

公司自主创新的同时也与多家科研院所及高校合作,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目前拥有各种专利近30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软著2项,同时产品获得了欧盟CE认证。

“您的需要,我们的追求;您的提高,我们的目标”,银焰将秉承这条服务宗旨,继续耕耘,用我们“百分”的努力,换取用户“十分”的满意。为实现“给我能源,还你蓝天”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1

机械工程师

机械制造

3

本科及以上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自动化

2

本科及以上


3

水泥工艺工程师

无机非金属材料

2

本科及以上


4

销售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5

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

★入职即缴纳六险一金: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定期培训,公司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通道;

★员工免费健康体检、出国机会、出差补贴、先进个人现金奖、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员工旅游、体育活动中心等。

★提供住宿补贴。

四、应聘方式及要求

请应聘者以邮件的方式将个人简历和证件等相关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yinyan@yzyyjx.cn

要求:1、电子邮件请将简历及证件粘贴在正文并添加附件中;2、邮件格式:邮件标题请按照“毕业院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格式,(如“**大学**专业王某**职位”)。

公司地址:扬州市广陵经济开发区银焰路9号

联系电话:80929651、1771587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