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广州海聚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5

一、公司简介:

广州海聚化工有限公司是全球大型领先石化生产企业在中国市场的指定一级代理商,包括陶氏化学(DOW,全球最大的PE 生产商),巴塞尔公司(全球最大的PP 生产商),日本三井化学,新加坡 TPC 公司等。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国内广大塑料加工企业介绍及销售各类聚烯烃特殊材料,并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服务方案。凭着卓越的专业性服务,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稳定的产品供应,公司发展成为中国著名化工塑料销售企业,并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线及广泛的客户群基础,与众多龙头客户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

广州海聚化工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并在天津及上海设有分公司,我们正在寻找对化工贸易有兴趣的年轻人,海聚将会是你发挥才能的舞台。




二、招聘职位:

本次校园招聘开放的岗位及成长路径:

岗位1、销售助理/外贸助理(年薪8-12万) 后勤部主管 后勤部经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业务员开展贸易工作,独立完成进口订单的跟进,包括客户的销售流程、合同、货款、物流、报关、仓储等各项内容。

2、管理库存,负责对公司在途、在库、采购情况、超期库存、破损情况管理,并定期汇报给销售人员及项目经理。

3、及时更新管理各种表格。

4、做好风险管理,包括授信保险、海洋保险、运输保险、仓储保险。

5、完成上级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学历,国际贸易、商务英语、经济类专业优先;

2、了解外贸进口业务流程及业务各环节;

3、熟练的英语口头表达及读写能力,英文六级水平;

4、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独立处理工作能力强;

5、自主性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岗位2、初级销售工程师(年薪10-15万) 行业经理/团队经理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知名国际品牌化工原料在华北市场的开发和销售工作。

2、定期拜访客户,实时跟踪并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技术性销售服务。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学习和了解新产品知识和应用,并进行新产品推广。

5、监控和跟进销售订单的顺利执行。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化学类、材料类、经济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对营销有兴趣,性格开朗,乐观进取热爱销售,男女不限;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驾驶证者优先。

岗位3、产品经理助理(年薪12-18万) 助理产品经理 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开发新客户。

2、协助产品经理跟进重要客户项目(前期产品开发送样,订单各项进度跟进等)。

3、协助产品经理开展各项销售管理工作,对各类销售数据的收集,整理,管理。

4、协助产品经理处理其他日常业务方面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化学类、材料类、经济类、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责任心,可承压力,要求具备团队协作,工作积极主动;

3、良好的数据处理能力、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可适应中短期出差。

三、福利待遇:

我们为以上岗位提供最完善的培养机制,使之迅速成长为海聚化工的中流砥柱。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

1、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5:30;

2、周末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入职即全额购买五险一金,转正后六险一金,包括本人及子女商业保险;

4、超长年假,入职当年10天,最长可达15天;

5、员工健康体检、每月生日会及下午茶、重大节日福利及聚餐、年会;

6、年度国内外旅游;

7、薪资构成:底薪(5000~8000元)+月度租房补贴(1500元)+月度绩效+丰厚年底奖金池分红。

四、联系我们:

1、简历请发送到: hr@gzokcc.com

2、联系人:18028055919 钱小姐

3、广州总部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157号保利中汇广场A座2201

4、天津分公司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189号财富广场南楼1110室

5、上海分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1839号财富广场南楼11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