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中车集团(央企)时代新材射阳分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郭群娜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一、公司简介

时代新材是中国中车集团(央企)旗下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控股的A 股上市企业,是中国中车的新材料产业平台。2002 年12 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6年、2017 年,时代新材销售收入均突破100 亿元。目前,公司已成为全国第一、全球前20 强的非轮胎橡胶制品生产商。

风电产品事业部是时代新材下属业务单元,目前公司具备年产超过3000 套叶片的制造能力,2017 年风电产品事业部销售额达27 亿元,是我国南方地区最大的风电叶片制造商,目前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叶片供应商,也是时代新材的支柱产业之一。

为实现“十三五”期间时代新材风电业务“双海”战略布局,推进新材风电叶片东部工厂的布局工作,时代新材投资6176 万元用于购置风电叶片生产线所需生产设备,在江苏射阳工厂形成8 条72m 及以上规格风电叶片生产线,完善时代新材风电叶片“双海”及东部区域的产能布局。射阳分公司累计投资20.8 亿元、规划用地500 亩,一期

投资10.8 亿元、用地225 亩,于2019 年3 月份开工建设,8 月份正式投产,11 月首支叶片下线,12 月完成首套叶片的发货。自投产以来已实现开票销售10 亿元。现射阳分公司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要求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任职资格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工艺工程师

5

23 岁-30 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类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

年收入 8-12W

江苏射阳

三、公司福利待遇

1、参照当地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2、免费食宿,宿舍配备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独立卫生间、淋浴间;

3、全年发放 3 个月高温补贴、3 个月防寒补贴;

4、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5、每月组织生日会,定期开展节日活动和运动会;

6、免费开放篮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唱歌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