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与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作者: 郭群娜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2

112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志华一行4人赴苏州与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公司副总薛永和、吕晓娅等盛情接待。

薛永和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情况、企业愿景等,并对材料学院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继续为公司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陈志华指出苏瑞膜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推动大学生就业实习的又一有力举措,也是学院“一站式”就业服务体系实践探索的重要内容。此举能够实现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最后,材料学院一行与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座谈,毕业生纷纷表示对公司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十分满意,今后将进一步努力工作,以优异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