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最美微笑”主题摄影比赛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26


为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校园氛围,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搭建独特的平台。由学生处心健中心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最美微笑”主题摄影大赛顺利开。经过前期各学院初赛选拔,一共上报了50余幅作品。

经学院评议小组的严格把关,激烈商讨最终有40余幅作品获奖。外国语学院作品《母女俩》、材料学院作品《最美不过夕阳红》、人文学院《春日少女》、化工学院《时光不染,回忆不淡》9个作品获得一等奖;环境学院作品《少女梦游记》、电气工程学院作品《嘴角的阳光》等11个作品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作品《静候春暖花开》、化工学院作品《脸上有微笑,心中有阳光》等13个作品获得三等奖;土木学院作品《那年十七》、海生学院作品《微笑》等11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摄影比赛是学校心健中心“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相机是时间的停格器,摄影是抓住流逝的时间里每个值得回忆的瞬间。通过摄影比赛,同学们既能关注美的瞬间,培养对摄影的热爱,提高观察事物的能力,共同构建和谐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的活力也拉近了学生与生活的距离,启发了学生对生活探索的欲望,引导学生去发现,去记录,去体验这独一无二的青春。

 

 

 

一等奖作品(部分)

 

母女俩


时光不染,回忆不淡

 

春日少女

 

 

最美不过“惜”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