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向阳协行,共创未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高姗 葛荣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5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丰富在疫情封校期间的校园文化活动,缓解疫情带来的压力,材料学院在19级和20级学生之间开展户外素质拓活动为校园生活增添新的快乐和回忆。

 

 

 

素拓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班委成员提前策划游戏活动,班级内部分组进行比赛。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游戏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势均力敌,欢呼声一片。指压板的疼痛阻挡不住同学们必胜的信念,被捆绑在一起的脚腕束缚不住同学们坚定的意志,施展最强的表演技能传递信息给队友,用力奔跑为己方争得先机!

 

(指压板跳绳)

 

 

六人七足

 

(呼啦圈接力)

 

 

(井字棋)

  

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相应班级的辅导员老师均到场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互动游戏,既增进了师生的互动,也让老师更进一步了解学生在这特殊时期的思想和心理动态,增强了师生的信任和友谊。同学们实现了一场文明,热烈,圆满的角逐,展现材料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体现出了极强的团队意识,各个队伍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为胜利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纸杯接力

 

(数字炸弹)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快乐,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信任感和责任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更体现材料学院的口号“材料力量,不可阻挡”!

材料学院户外拓展活动目前已经有7个班级举办,材料学院将会在19和20级的班级中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高封校生活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