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3

风不能把阳光打败,要相信乌云的上空总有阳光在照耀。为增强院团委学生会凝聚力,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我院于4月23日在北校区操场上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老师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四月花开时节,百花藏于园中,虽不能长出园外,却也可以活的千姿百态。看!在“青春有点扎脚”的场地上,同学们尽情享受欢笑,指压板上的凸起不是阻碍,而是欢快;看!“同舟共济”的同学们,努力“挣扎”着吃到额前的饼干,一齐冲到终点线的惬意;看!每个部门的同学们正“齐心协力”地完成裁判给的指令,挥洒着青春的活力;看!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六人七足”和“集体跳绳”,每位同学都在为自己的部门努力着,绝不放弃!

 

   素质拓展活动是材料学院团委每年春学期都会举办的一项常规活动,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显得格外有意义。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同时也给抗期间的校园增加了很多乐趣,展现了材料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