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面对面谈心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6


415日下午4点,在建军东路校区知达楼第一会议室,材料学院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工作开学生座谈会,面对面的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学习动态学院院长奚新国、副院长诸华军、学院团委负责人,2019全体班长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会议。

院长奚新国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刻,同学们要宣传和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到上行下达,保证信息畅通,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主动关心帮助学业困难和生活困难的学生,建立结对帮扶小组,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要摸排考研学生思想和学习动态,帮助学生疏导缓解心理压力,共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唐浩告诫同学们,要严格自律,严守道德底线,树立大学生积极健康的良好形象;要严格自省,发挥表率作用,坚决执行学校《关于新冠疫情期间学生违纪处分等级的通告》的规定;要严格落实,做到精准覆盖,将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联系学生宿舍网格化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副院长诸华军就教学工作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指导。 

2019级各班长就当前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学生考研、学业预警和学生需求等问题进行一一交流汇报。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要坚决维护和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重视学习考研,做好职业规划,作为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协同育人,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和师生健康安全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