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25

为了让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关于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我院于10月24日下午14点30分,邀请教务处副处长李爱国老师在化工楼报告厅为新生开展学籍管理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主持,辅导员王俊老师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500余人参加。

讲座中,李爱国老师主要从毕业条件、学位授予条件以及学籍管理相关处分条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考核要求、成绩记载总表、学业预警、考试违纪处分规定以及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等相关内容。最后,李爱国老师告诫同学们莫要虚度年华,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青年。

此次学籍管理教育讲座使同学们对于学校学籍管理相关的规章制度有了较准确的认知,也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