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活动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11


 盛夏过后,又是一年迎新时。在这青年洋溢的季节里,我院于10月4日5日喜迎21级新生入学,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491名普本学生。院党委书记唐浩、院长奚新国、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工办主任郭群娜、辅导员王俊和21级新生辅导员袁梅、周志峰到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4日上午七点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在校门口志愿者们从家长手中接过沉甸甸的行李并标明宿舍号防止东西丢失,同时指引新生到指定地方报到,领取新生材料,同时学院也为新生安排了材料学院专属爱心车队。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辅导员老师亲切的问候,学生会成员贴心的服务,都来自各地的21届学子展示了材料学院的温馨和凝聚力

 


   学院专门定制了书签,寄托着老师、学长、学姐对新生美好的祝愿。为使新生更好的了解我院和丰富新生到校体验,在学院新生接待处设置了学院风采展示板和新生留言处,展板上粘贴着满满的“材子们”对未来的希望和美好生活的向往。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新生们背上求索的行囊,奔向知识的海洋,衷心祝福同学们站在新的旅途上,肩负自己的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与我院一起续写新的华章,努力吧!未来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