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第一课”动员布置会暨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7


秋荷映日、丹桂飘香929日中午,我院开展“大学第一课”动员布置会暨学生会第一次大例会在建军路校区五四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工办主任郭群娜、辅导员王俊、袁梅、周志峰以及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会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会议由王俊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个阶段首先由王俊老师总结了学生会上一学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以及将要在组织架构和执行力方面做出改革的初步想法。郭群娜老师从优秀的学生干部标准、复合型人才培养、做事的方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平时的工作需要总结反思,提高工作效率。朱凌老师介绍了学院人员变动以及接下来学生会的重点工作。

会议第二个阶段围绕“大学第一课”动员、布置开展,首先王俊老师对接下来的迎接新生工作做了初步安排,要求迎新工作必须要“快、细、实”、各个部门分配工作,做好交接,每个重要岗位要安排专门人员负责,责任到人,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两位新生辅导员老师也与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学生会成员的一言一行都是新生的表率,必须注意言行举止,礼貌待人。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清楚了解迎新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具体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我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