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考研留校学生中秋暨“两在两同”建新功座谈会

作者: 卫爱国   审核人: 卫爱国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9-17


 

917日上午,我院在知达楼B314会议室举行了考研留校学生中秋慰问暨“两在两同”建新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唐浩主持,院长奚新国、党委副书记朱凌、毕业班辅导员和考研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奚新国院长在会上给校考研留校学生提供了几点建议,首先务必要严格遵守当前的疫情防控制度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其次要合理的制定学习规划,在做到劳逸结合,最要有团队精神,互相激励。

唐浩书记在会上强调,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服务,使得我院考研工作登上一个新台阶,是我院落实江苏省委和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精神一项重要举措。希望考研同学要明确目标树立信心,科学规划,我院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给考研学生予以各方面指导。

会上,院领导还听取了考研留校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需求,并给留校学生发放了中秋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