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入党宣誓暨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孙莉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材料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29日中午12:30,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我院隆重召开学生党员入党宣誓暨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团委副书记孙莉出席大会,学生会及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郭群娜同志带领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工办副主任郭群娜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十佳学习标兵“和“先进班级”的决定》、《关于对我院秦欣等同学英勇救火的通报表扬》。主席台领导一一为获奖同学和班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做大会发言,他高度赞扬了荣获“见义勇为好青年”殊荣的六位同学,肯定了他们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可贵行为,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当代大学生的优秀代表。朱书记同时勉励受到表彰的“十佳学习标兵”和“先进班级”,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号召全院同学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朱书记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学生党员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坚定政治立场,做合格共产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前进,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