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初赛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1-23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提高学生对各自专业的发展前景及就业现状的了解认识,11月22日晚七点,我院在体知楼103举办“生涯筑梦 职赢未来”2020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初赛。由辅导员高姗老师及学生会创业部的部长做评委,每个选手3-5分钟的展示时间。

在比赛前,选手们进行抽签决定出场顺序,由主持人开场介绍比赛规则,选手进行3-5分钟的PPT演讲。选手围绕自我认知,职业定位,环境剖析,实施规划等方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做出规划。同学们自信飞扬,热情饱满,职业生涯规划清晰,为大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最后,辅导员高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大家能利用本次职业生涯规划的比赛机会,系统的分析与认识自己,认识本专业的未来职业定位,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部分参赛选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