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 高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月19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朱凌为2020级新生开展入党启蒙教育,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朱凌书记从党的章程开始讲起,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等。朱书记还向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组织发展程序以及党员的义务。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入党这件庄严的事情,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参与学生活动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学习,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窗体顶端

通过入党启蒙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也是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更深刻的认识。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