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会干部新闻写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 刘艺媛 赵泽南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4

           12月3日晚上7点,在学院第二会议室,我院团委副书记孙莉老师为学生会宣传策划部学生干部开展新闻报道专题培训会,宣策部9名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孙莉老师首先从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以来工作上出现的问题手,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内外主流媒体,讲解了常见的新闻报道的撰写要求和注意事项,尤其以学校官方网站登载的报道为例,要求所有学生干部树立新闻宣传意识,锻炼新闻写作能力,并强调了新闻写作的时效性。

同时,孙老师还就微信公众号的创新提出建议要求新媒体建设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要有不一样的视角努力贴近广大青年学生。

本次培训实际问题出发,提出要在打牢基本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为宣策之后的工作展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