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 孙莉   审核人: 朱凌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1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为提升学生干部能力,强化基本素养,自我管理,服务学生,我院于2019121日下午两点在体知楼105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党委书记陈志华老师主讲,学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9级各班班委参加

陈志华书记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明确高校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学生干部,首先要完成学生本职任务,其次是要做好干部工作。做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具备责任意识、角色意识、竞争意识、大局意识、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不计名利精神和谦虚精神。陈书记强调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十个工作能力及培养路径,引用了2018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给大学生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对各位学生干部寄予了厚望,希望我院学生干部带着好的心情开展工作享受工作和生活努力做到:定位准确,善于思考,工作到位;既谋事,也谋人,勤于总结,善于听取领导、同行、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提高工作水平。

培训会语言生动朴实,案例贴近生活,同学们表示这样接地气的讲座,很实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