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5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暖意渐起的春天悄然到来。在这万象初新的日子里,为更好地落实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职责,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工作,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3月14日中午我院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开展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俊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分别就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述职。他们通过PPT、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这一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在听取述职报告后,王俊对过去一年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团委学生会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正视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学院、服务社会。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对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