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

作者: 王俊   审核人: 唐浩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01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我院于229号中午在北校区五四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凌、团委副书记王俊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出席本次培训会议。

朱凌指出团委学生会是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肩负着服务同学、促进发展的责任。重点就“团队建设、工作技能、心理健康”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对奖学金评定课堂考勤、宿舍安全、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新要求。

王俊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归纳,肯定了同学们的工作成果,分别从“纪律、恒心、态度、关爱、目标”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大会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也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